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活动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黑洞也疯狂 看直播送传奇翡翠芯片

  随着首把传奇级副武器黑曜审判上线,战友们关于副武器选择的讨论就一直没有停下过。有人更喜欢“深渊”的简单直接,有人喜欢“天驱”位移技能带来的可能性,而现在,全新的“黑洞”党诞生了!很多战友觉得黑曜审判的黑洞技能,带来了新的套路和战斗方式。对此,生化大佬老段是怎么看的呢?
  
  717日21:00老段为你展示“黑洞枪”的正确打开方式!直播期间有大量传奇翡翠芯片免费放送~


  有一种观点认为,黑曜审判作为副武器却需要长期掏出来作战,似乎会影响主武器打输出的时间。不过,操作大佬SK似乎有更有趣的观点哦?想看看他是如何合理使用这把武器将其作用最大化的吗?
  
  7月18日19:00,看SK大佬为你来一场遛尸收割秀!直播间内将会赠送大量传奇翡翠芯片,大家切勿错过!


<老段>夜半黑曜
7月17日21:00【直播】
给你们来点骚套路
虎牙房间号:309520

真香警告
7月18日19:00【直播】
遛尸收割两相宜
虎牙房间号:632250


敬请共同期待!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v6/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v6/download/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sonline http://t.qq.com/fkjyol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csonline
  
  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