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系统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天成账号管家APP安全升级!

  天成管家APP一直致力于保护玩家账号、游戏点数安全,同时努力带来各种最新游戏资讯及福利,一直深受战友们的喜爱。但是近日天成账号管家APP更新之后,可能部分战友发现账号需要重新进行登录了。不要慌,看了这篇文章,具体操作流程你就清楚了哦!
  
  在近期天成账号管家APP更新后,部分战友发现需要重新登录绑定过的账号。
  
  进入天成账号管家APP,需要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短信验证方可成功登录。
  

  
  不少战友由于常年使用动态密码而忘记静态密码,无需担心,简单几步就可解决哦!
  
  首先,点击右上方“忘记密码”,输入账号后确认。

  
  输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
  


  
  输入新的密码确认密码
  


  
  密码修改成功后回到“添加其它账号”,输入正确的账号及密码后点击确认即可重新绑定。 

  
  输入正确的短信验证码即可成功登录!

  
  随后你的账号就可回到你的天成账号管家APP中啦!
  

  
  可能会有战友提出疑问:“我有好几个账号,忘记账号了怎么办?”无须担心,点击下方链接,可通过密保工具快速找到绑定的账号哦!
  
  链接:https://aq.tiancity.com/Account/GetAccount
  
  希望此攻略可以帮大家解决在天成账号管家APP安全升级后可能出现的问题!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反恐精英Online》运营团队
  
  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