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系统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精英悬赏异常数据核查及处理[内容更新]

亲爱的战友们:


         目前已经对部分异常数据账号完成数据核查确认,该部分账号已进行解封。剩余账号仍在数据核查中,请耐心等待。

          涉及的战友请登录游戏尝试,相关情况请战友们相互转告,感谢大家对于核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8月16日维护时,我们已修复了精英悬赏徽章异常获取的问题,并回收异常获取的悬赏徽章。


      对此前已经使用了异常获取的精英悬赏徽章进行往期悬赏等级提升,并领取了奖励的情况,

      根据反恐精英Online用户违规处理条例,本应对此类账号进行永久封停。
      但经项目组内部讨论,本着人性化处理方式,本次处理以警告目的为主,不进行永久封停。

      我方将根据账号实际情况,进行分别数据核查和相应处理,其中:

      1. 对多次反复利用该异常情况进行往期悬赏等级提升的账号:
         因异常行为造成大量数据,核查所需时间较长,我们将从8月16日维护完成起,对这部分账号进行限期封停。
         我们会尽快完成数据核查及相应处理。待全部完成后,我们将解除封停。      

      2. 对利用该异常情况情节较轻的账号:
         该批账号本次不进行封停,可正常进行游戏,各项功能均不受影响。
         后续我们将在维护时对这部分账号逐步分批进行数据核查和相应处理。
         若数据核查、处理过程中涉及个别账号数据量较大,可能进行针对性短期封停,处理完毕后将即刻解除封停。

      因此本次核查处理涉及数据量较大,具体处理方案、结果请留意后续官网信息。

      以上内容还请广大战友们了解并互相转告,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反恐精英Online》 运营团队
2023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