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系统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5月10更新维护公告[延迟][已结束][补偿方案]

亲爱的战友们:


     5月10日更新维护工作已结束,所有大区已全部开放并可正常登录进行游戏。

     本次维护因涉及部分活动时间延长,因此战友们首次登录游戏时,系统会对未使用的传奇翡翠芯片、
     暗黑魔翼图纸进行回收并原样返还。
     ※[传奇翡翠芯片]、[暗黑魔翼图纸]回收并返还后,不会影响其原有数量及正常使用

     - [限时]维护延迟补偿活动
     因维护延长给战友们的游戏体验带来不便和困扰,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并开放对应补偿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要求:2023年5月10日 18:00~21:00期间在线游戏满20分钟
     活动奖励:超凡角色芯片(3个)
     ※请战友们加入游戏房间达成在线游戏时长要求
     ※须在4人及以上房间进行

     还请战友们了解并互相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

     由于本次维护工作内容较多,510日的更新维护时间将会有所延长。

 

     具体服务器开放时间请留意后续官网公告。

 

     还请战友们了解并互相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





概率公示


《反恐精英Online》 运营团队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