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游戏新闻
关注我们的微博:

虚拟偶像魅力返场 五一版本欢乐来临

  4月26日,《反恐精英Online》五一版本即将来袭,四位人气超凡角色【火喵】克莱尔、【幻音】泰莉莎、【血猎者】卡罗琳、【审查官】伊森活动期间惊喜入库密码箱。五一期间欢乐拍卖会如期而至,还有各种五一惊喜福利,海量芯片与五一专属名片等你领取,赶快一起看看吧!

  超凡角色 四倍惊喜


  能歌善舞但实际上容易害羞的虚拟偶像【幻音】泰莉莎,意识与操作兼备、活泼开朗的游戏高手【火喵】克莱尔,这一对性格迥异的姐妹花,你更喜欢谁呢?作为血族和人类的混血儿,冷艳迷人的【血猎者】卡罗琳拥有着不为人知的心酸过去。谦逊而克己的【审查官】伊森,在战斗中能够爆发出强大的力量!

  4月26日至6月7日,4款无期限超凡角色【火喵】克莱尔、【幻音】泰莉莎、【血猎者】卡罗琳、【审查官】伊森活动期间入库密码箱。无期限角色装饰火喵无人机、幻音VR眼镜、血猎者飞镖、审查官沙漏将在获得对应角色同时发放。使用超凡角色芯片和无限超凡角色芯片开启密码箱可获得角色幸运点。累计足够角色幸运点后,就可在【火喵】克莱尔、【幻音】泰莉莎、【血猎者】卡罗琳、【审查官】伊森中任选1款直接获得了!

  五一活动 惊喜不停


  4月26日至5月9日,五一欢乐拍卖会如期而至。本次拍卖新增道具【教父】大卫布莱克、【探员】葛雷斯。期间还有特别拍卖环节,究竟谁能幸运斩获【龙骑士】贝伦、【精灵】露西安呢?本次版本,不禁完成指定时间内在线游戏任务,即可获得五一劳动节名片,达成各种在线、生化、灾变任务,还可以解锁大量芯片和高价值游戏道具。同时,五一专题页面活动“艾琳的旅行手册”也将于近期在《反恐精英Online》官网上线,欢迎各位战友多多关注!

  最后,祝各位战友在《反恐精英Online》中游戏愉快,度过一个充满乐趣的五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