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系统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4月4日例行维护公告[内容更新][延迟][已结束][补偿方案]

亲爱的战友们:

 

     44日例行维护工作已结束,所有大区已全部开放并可正常登录进行游戏。

 

     - [限时]维护延迟补偿活动

因维护延长给战友们的游戏体验带来不便和困扰,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并开放对应补偿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要求:202344 18:00~21:00期间在线游戏满20分钟

活动奖励:稀有武器芯片(5)

※请战友们加入游戏房间达成在线游戏时长要求

※须在4人及以上房间进行

 

     还请战友们了解并互相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


 

     由于网络调整尚未完成,44日的例行维护时间将会有所延长。

 

     具体服务器开放时间请留意后续官网公告。

 

     还请战友们了解并互相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



因临时接到相关通知,需要对各大区服务器网络进行调整,原定4月4日例行维护时间将有所调整。

     本次例行维护时间调整为4月4日7:00~13:00。维护期间战友们将无法登录游戏。

     还请战友们了解并互相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反恐精英Online》 运营团队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