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游戏新闻
关注我们的微博:

全新超凡角色 安娜与梦瑶的女仆派对

  安娜与梦瑶作为《反恐精英Online》许多战友们的初代女神,一直在游戏中拥有相当高的人气。3月29日,她们将以全新的面目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作为新超凡角色,【女仆】安娜、【浮生】梦瑶究竟发生了哪些新的故事呢?她们之间又会产生怎样的交集?一起看看吧!


  【女仆】安娜
  个性台词:请收下我的爱心炸弹吧!
  配音CV:Mace


  代表作:《英雄联盟》阿卡丽(新版)、《原神》菲谢尔/阿贝多/玛乔丽、《崩坏3》识之律者、《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梅儿、《王者荣耀》上官婉儿、《无期迷途》赫罗/娜恰、《幻书启世录》查尔斯/艾梅拉德、《银河境界线》弧月等。

  【女仆】安娜,从小被培养在秘密基地中的美少女爆破专家。因REX研究所爆炸事件中身份暴露,安娜不得已开始了逃亡生涯。在成功利用废弃无人机工厂甩脱大卫 布莱克的追踪后,还是被更为专业的梦瑶发现了她用以掩饰的新身份——女仆咖啡店看板娘。

  【浮生】梦瑶
  个性台词:玫瑰虽美,但是带刺哦!
  配音CV:钟可


  代表作:《原神》丽莎、《永劫无间》顾清寒、《生化危机3:重制版》吉儿 瓦伦丁、《无期迷途》海拉/蔻蔻/诺克斯/安柏、《全面战争:三国》孙仁(孙尚香)、《明日方舟》白雪/梓兰/陨星/夜烟/红云、《深空之眼》远吕知、《崩坏3》赤鸢之翼/开普勒、《地下城与勇士》银光妲可儿、《剑网3》紫晴/荀鸢等。

  【浮生】梦瑶,亚裔出身的情报局高级探员,经过严格训练并具备超高单兵作战能力。在寻找安娜的任务中发现大卫 布莱克与其有着同样的目标,于是放出情报诱导大卫一行在前追踪安娜,自己则在后伺机而动。终于使安娜露出破绽,揭开了她用以掩饰的新身份。

  《反恐精英Online》3月29日将迎来重磅版本更新。无期限超凡角色【女仆】安娜、【浮生】梦瑶活动期间将入库密码箱,开启4倍惊喜角色。装饰炸弹兔(无期限)与飞行熊猫(无期限)将在获得对应角色的同时发放。敬请大家多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