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系统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1月20日临时维护公告[已结束][补偿方案]

亲爱的战友们:

      1月20日临时维护工作已经结束,目前所有大区已开放并可登录进行游戏。

      - [限时]临时维护补偿活动
        临时维护给战友们带来了不便和困扰,我们深表歉意并开放了对应的补偿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要求:2023年1月20日18:00~21:00期间在线游戏满20分钟
        活动奖励:超凡角色芯片(3个)
        ※请战友们加入游戏房间达成在线游戏时长要求

      - [汽锤MK3A1战损版]强化问题
        本次维护已去除[汽锤MK3A1战损版]错误的命中率属性,后续强化时将不会产生命中率属性强化,
        维护前该武器已获得命中率属性强化的,会在本次维护后存在强化等级异常问题,
        该问题将按照如下方案进行处理:
        1.存在强化等级异常的[汽锤MK3A1战损版]将会还原为未强化状态
        2.对进行了上述还原强化等级操作的[汽锤MK3A1战损版]给予补偿,每把补偿特级强化材料100(20个)
        ※因还原强化操作需逐一定位、还原全部存在强化等级异常的武器,所需时间较长,本次维护中无法完成,
          我们将在春节期间尽快完成还原强化操作的准备工作并在后续维护中逐步施行,具体情况请留意后续官网公告

      感谢战友们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以上内容还请战友们了解并互相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
      我们将于1月20日9:00~11: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临时维护,在此期间无法登录游戏,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维护内容」

      - 「破灭晶凰」优化
        1.「破灭晶凰」左键攻击优化后可以穿透队友
        2.提升晶凰冲击(左键+右键)充能速度,单发完全充能时间由15秒调整为13秒

      - 问题修复
        1.修复「破灭晶凰」左键攻击无法穿透敌人的问题
        2.修复「破灭晶凰」破灭光流(右键攻击)特定情况下,武器音效异常的问题
        3.修复汽锤MK3A1战损版可强化属性异常的问题

      感谢战友们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以上内容还请战友们了解并互相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反恐精英Online》 运营团队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