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游戏新闻
关注我们的微博:

全新超凡角色 冰雪公主与黑暗精灵

  下周,《反恐精英Online》即将迎来2022战友节特别版本。来自异世界的两名全新超凡角色【冰雪】斯卡蒂与【暗夜】诺克斯将会与战友们见面。美丽的雪国公主与具有异域风情的黑暗精灵,你更喜欢她们中的哪一位呢?先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她们吧!


  【冰雪】斯卡蒂
  个性台词:我将赦免你的罪行!
  配音CV:梁爽


  代表作:《原神》百闻/柊千里/和泉那希/荒谷、《明日方舟》推进之王/赫默/月禾、《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吉蒙里、《崩坏3》苏湄、《一起来捉妖》红玉/颜如玉、《剑侠世界》方燎/吕梅儿/白秋琳/杨瑛/月凌霜、《剑网三口袋版》波诗诗/方芊芊、《天涯明月刀OL》杨延琪、《四叶草剧场》嘉尔薇特等。

  【冰雪】斯卡蒂,异界冰雪王国的长女,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仿佛上天注定了她的与众不同,美丽、善良、勇敢、坚强,似乎一切美好的品质都能与她联系在一起,然而随着年岁的增长,她逐渐感觉到王国的禁地——圣山的方向似乎有着什么在时刻呼唤着自己,为了追寻真相,她毅然踏上了寻找冰雪秘宝的道路。

  【暗夜】诺克斯
  个性台词:太阳再耀眼,月亮终究升起!
  配音CV:徐慧


  代表作:《王者荣耀》王昭君(偶像歌手)、《原神》夜兰、《崩坏:星穹铁道》卡芙卡、《无期迷途》艾恩/堇、《第五人格》古董商、《黎明之海》卡特琳娜/罗克塞拉娜/雅米拉、《闪耀暖暖》艾琳卡/伊飒、《天地劫:幽城再临》玄羽、《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凯瑟琳、《剑与家园》伊苏斯、《古剑奇谭木语人》陆非非/月狩/阿花、《生化危机8:村庄》卡珊德拉 蒂米特雷斯库/萝丝玛丽 温特斯/逃亡村民等。

  【暗夜】诺克斯,流落在圣山的孤独黑暗精灵,在一次遭遇魔兽的危机中得到了雪国公主斯卡蒂的勇敢支援,这让诺克斯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为了报恩,诺克斯主动要求成为斯卡蒂的仆从,并一起加入到了寻找冰雪秘宝的冒险。

  《反恐精英Online》2022战友节版本即将到来。无期限超凡角色【冰雪】斯卡蒂与【暗夜】诺克斯活动期间将入库密码箱,获得概率4倍提升。除此之外,大量战友节福利活动即将开启,一同来免费领取2022战友节专属限定道具吧!敬请大家多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