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WCG赛事专题
关注我们的微博:

2022TGG冬季杯 CSOL四强正式出炉!


  由世纪天成主办的2022TGG冬季杯《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四强战队正式出炉。面对通向总决赛的关键一役,各路顶级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最佳表现,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悬念不断。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回顾比赛的精彩瞬间。

  进攻迅速,防守稳健,【无言以对】力克对手


  淘汰赛首日率先开打的是【反恐精英Online】的比赛。首轮展开对决的是【无言以对】和【誓言丶Restart】。第一局比赛,【无言以对】发挥更胜一筹。不仅在人类阵营争夺据点时表现稳健,作为僵尸阵营时也给到了对手很大的压力。首局结束,【无言以对】以100-25强势拿下比赛。

  第二局比赛,【誓言丶Restart】展开了反扑,在首回合拿到30分后,次回合也成功限制了对手的发挥。决定的胜负的关键来到了后两回合。第三回合【誓言丶Restart】快速拿下了第一个据点,但在占据第二个据点时没能压制住对手的冲击。第四回合,【无言以对】成功冲破对手的防御,以1分的优势惊险拿下比赛胜利。最终,【无言以对】以总比分2-0战胜【誓言丶Restart】,拿下了整局BO3的胜利。

  细节定成败 【优秀】战队1分险胜


  第二场BO3的对决在【优秀】和【终极老混子队】两支战队之间展开。第一局比赛,前两回合【优秀】就凭借稳固的防守和老道的配合率先得到87分,顺利拿下首局。

  第二局,首回合【终极老混子队】拼尽全力依然没能拿到第二据点的关键分数,但紧接着,【优秀】也没能成功突破对手在第二据点的防御,比赛进入紧张刺激的第三回合。第三回合,【终极老混子队】顺利拿下第一个据点后,在第二个据点依然遭到了【优秀】队的顽强阻击,但在最后时刻,【终极老混子队】凭借灵活的换位极限拿到了第二据点的关键分数。最后一回合,面对【优秀】战队灵活的配合,【终极老混子队】还是在第二个据点被对手反超了比分,无奈以61-62遗憾输掉了整局比赛。最终【优秀】战队以总比分2-0战胜【终极老混子队】成功晋级下一轮。

  《反恐精英Online》晋级四强战队:


  最终前往线下总决赛小组赛的选手将根据各地疫情情况进行考量,无法前往线下小组赛的选手将按照比赛结果的积分排名进行顺延。

  至此,2022TGG冬季杯反恐精英Online线上预选赛阶段的比赛圆满结束。再此感谢斗鱼直播,虎牙直播,bilibili直播以及各位观赛玩家对比赛的支持和喜爱。线下总决赛阶段的比赛让我们继续见证天成竞技的精彩和冠军时刻的辉煌。 

  【赛事直播地址】: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178405
  bilibili直播: http://live.bilibili.com/767886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tgg2018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