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WCG赛事专题
关注我们的微博:

2022世纪天成TGG冬季杯线上预选赛报名开启


  秋风送归,寒凉将至,电竞的热火再次点燃!时隔一年之后传奇电竞赛事——2022 TGG冬季杯即将与热爱天成竞技的玩家再续前缘。

  为配合防疫政策要求,此次2022TGG冬季杯将以线上预选赛的形式进行,预选赛分为海选赛及淘汰赛两部分。广大玩家可以通过官方报名入口以组队参赛形式,

选择比赛项目进行报名。


  2022TGG冬季杯参赛奖励升级!线上成功报名并参加线上海选赛的玩家,即可获得由世纪天成官方提供的《反恐精英Online》参赛大礼包!欢迎广大玩家踊跃参

与,获取精美礼品!

  海选赛参赛奖励:


  *报名请填写正确信息,若提供虚假报名信息,则无法获得参赛奖励
  *报名奖励必须在报名成功后,实际参加过比赛才可获得,奖励将于TGG冬季杯赛事结束后统一发放。
  除了报名奖励外,成功晋级线下总决赛并参赛的选手将获得更为丰厚的道具奖励!

  总决赛奖励:


  本次《反恐精英Online》比赛项目将采用团队生化模式5v5团队作战的形式进行。所有选手将使用统一的比赛账号进行参赛,比赛地图将随机选择,请各位战友

踊跃报名参加!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2022TGG冬季杯全程不设置线下观众,也请玩家们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竞技之心,永不言败。2022 TGG冬季杯让我们再次并肩作战!

  世纪天成2022TGG冬季杯赛报名网址>>>
  https://evt05.tiancity.com/portal/51372/home/index.php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