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游戏新闻
关注我们的微博:

卡罗琳伊森限时返场 双十一传奇礼包每日领

  11月9日,《反恐精英Online》双十一版本即将来袭,人气超凡角色【血猎者】卡罗琳、【审查官】伊森活动期间限时4倍惊喜入库密码箱。双十一活动期间,每日可领取传奇礼包,一起体验传奇级武器的魅力吧!


  超凡角色 四倍惊喜

  想要和冷艳迷人的血猎者卡罗琳姐姐进行一场约会吗?还是说想要认识一下帅气谦逊的审查官伊森先生呢?11月9日至12月7日,无期限超凡角色【血猎者】卡罗琳、【审查官】伊森活动期间入库密码箱,开启4倍惊喜。角色装饰血猎者飞镖(无期限)与审查官沙漏(无期限)将在获得对应角色的同时发放。使用超凡角色芯片和无限超凡角色芯片开启密码箱可获得角色幸运点。累计足够角色幸运点后,就可在【血猎者】卡罗琳、【审查官】伊森中任选1款直接获得!


  【血猎者】卡罗琳,血族和人类的混血儿,外形和人类相似,但继承了血族的强大力量。作为混血儿受到了血族的强烈敌视,幼小的她只能混迹于人类社会挣扎求存。长大后与帝国某位大人物达成了协议,成为一名血猎者,开始了消灭血族与其它怪物的狩猎生涯。


  【审查官】伊森,谦逊而克己的帝国审查官,负责监视区域内的血猎者。一旦发现血猎者的行为失当,可以直接施以惩戒,甚至将其净化。此外作为一名正直的审查官,歼灭邪恶宣扬正义也是他的本职。平时看起来总是温文尔雅,只有在战斗时才会爆发出强烈的气势。

  乐GO狂欢节

  11月7日至11月15日活动期间,每天登录“乐GO狂欢节”页面,都可领取一份传奇礼包,使用礼包后即可体验传奇级主武器断域雷魂、传奇级近战武器星际仲裁以及人气超凡角色【圣灵】阿塔尼斯的魅力了哦!大家千万记得每天去领取。不仅如此,“乐GO狂欢节”中还为战友们准备了各种超值优惠福利,欢迎大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