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活动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CSOL&HyperX联动定制款耳机键盘 双十一燃炸上线

  HyperX《反恐精英Online》定制款机械键盘和无线耳机双十一全新上线!前往HyperX官方京东自营旗舰店、京东FCS旗舰店、京东POP旗舰店以及天猫旗舰店均可购买《反恐精英Online》联动款的极度未知(HYPERX)阿洛伊火星2游戏机械键盘和极度未知(HYPERX)天箭无线游戏耳机,购买还可获得《反恐精英Online》超高价值游戏道具兑换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购买地址:

  天猫旗舰店:
  https://hyperx.tmall.com/

  京东旗舰店:
  https://mall.jd.com/index-1000377362.html?from=pc
  https://mall.jd.com/index-10215177.html?from=pc
  https://mall.jd.com/index-11743526.html?from=pc


  《反恐精英Online》联动极度未知(HYPERX)阿洛伊 火星2 游戏机械键盘礼包包含:
  【魔龙】埃希娅(60天)、【天使】乌列尔(60天)、【无限】机械臂铠(60天)、【深渊】Elites(60天)


  《反恐精英Online》联动极度未知(HyperX)天箭 无线游戏耳机礼包包含:
  【魔龙】埃希娅(120天)、【天使】乌列尔(120天)、【无限】机械臂铠(120天)、【深渊】Elites(120天)

  (不同店铺中购买定制外设获赠的游戏道具兑换礼包的获得方式可能存在不同,具体规则请以购买页面的具体描述为准,如有不明之处请询问店铺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