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活动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全球装饰征集大赛活动获奖公告

  亲爱的玩家,现“赢千元现金奖励 全球装饰征集赛”页面活动已圆满结束,经过各位战友长达两周投票,最终获奖名次如下: 

排名 作品名称 账号 大区
1 霖的作战装备 a13******807 电信一区
2 科技先锋 x***9 电信二区
3 仲夏夜之梦 gxy****129 网通一区
4 银龙战旗 w36****245 电信一区
5 光月武士 137*****258 网通一区


  实物领奖中心:http://app.tiancity.com/portalprize/index.html
  活动链接: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event/2022/6/cs220602collect/

  其中,前三名获奖玩家可于即日起前往实物领奖中心填写个人相关获奖信息,实物奖品收货信息搜集8月4日23:59分截止,逾期不补,请尽快前往填写。前三名获奖者虚拟奖励将在冠军获奖装饰在游戏中制作完成并正式上线后统一进行发放,其余虚拟奖励将在7月27日维护期间发放。

《反恐精英Online》
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