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活动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今晚19点【教皇】勇闯韩服~圣翼皓印的小秘密

  全新传奇武器圣翼皓印即将在7月20日正式上线。作为“四号位”上的首把传奇级武器,它不仅拥有中距离自动连锁群控和远距离能量光弹射击两种完全不同的常规作战手段,在消耗一定能量后还可以释放强大的天界召唤技能,对一定区域造成极为恐怖的瞬间爆发效果。虽然这把武器很多战友在7月10日暑期特别直播的时候已经见过它的庐山真面目了,不过当时展示的只是测试服中的效果,它在正式服中会有怎样优秀的表现,相信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7月14日(周四)19:00,<电锯教皇>亲身前往韩服探秘,为大家带来“圣翼皓印”的第一手实战数据。究竟这把武器在实战环境下有着怎样的表现?与哪些其他位置的武器兼容性更高呢?还有暑期特别直播中犹抱琵琶半遮面的2022暑期典藏武器究竟有何特别之处呢?让我们今晚一起拭目以待!



锁定<毒奶教皇>直播间
7月14日19:00~21:00
B站房间号:108702

直播间地址:https://live.bilibili.com/108702

敬请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