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活动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聚焦今晚19点 年度特别直播预约抽全新传奇神器

  想要知道《反恐精英Online》2022年暑期将推出怎样的全新传奇武器吗?想要知道今年暑期将会有哪些重磅玩法及模式内容的更新嘛?7月10日,锁定今晚19:00,《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直播间(斗鱼房间号:9525358,虎牙房间号:18215669,b站房间号:24103290),不仅会抽出大量无期限超凡武器&角色以及各种高价值周边外设,还会在线抽出全球第一把2022暑期全新传奇武器哦,让我们看看谁会成为那个幸运儿吧?
  
  
  斗鱼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9525358
  虎牙直播间:https://www.huya.com/18215669
  B站直播间:https://live.bilibili.com/24103290
  
  神秘嘉宾助阵 揭开2022暑期全新传奇武器神秘面纱
  
  
  作为2022暑期档即将上线的全新传奇级武器,究竟它是什么样子的呢?又会是一把在什么位置上使用的武器呢?是会像此前暑期档发布的几款传奇武器一样作为副武器或近战武器出现,还是说今年又会有所不同呢?相信大家一定都非常想要知道吧!
  
  《反恐精英Online》6月29日上线的奇怪预告页面中,古老的遗迹,悬浮的能量石,以及神秘的符文,这些是否在告诉我们什么呢?今晚特别直播将邀请到一些特别的嘉宾,相信他们一定能帮我们揭晓答案,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直播期间海量好礼放送 全新传奇武器花落谁家?
  
  
  今晚《反恐精英Online》暑期特别直播,期间不仅有暑期重磅版本内容发布,直播福利也绝对值得期待!前往下方活动页预约直播,不仅有机会获得限量周边及无期限超凡角色、武器大奖,还有极度未知HyperX飓风无线游戏耳机、极度未知HyperX声脉迷你麦克风、极度未知HyperX旋火游戏鼠标在内的精品外设等你获取,更有机会成为全球首把全新无期限传奇武器的拥有者哦!直播期间还会不定时放送大量的兑换码奖励,战友们在观看直播的同时也可以打开游戏一同抢码哦!
  
  直播预约抽奖: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event/2022/7/cs220704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