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游戏新闻
关注我们的微博:

精英的赠礼 惊喜畅赢海量芯片

  4月13日,《反恐精英Online》全新版本精英集结!从4月13日起,每天完成游戏内指定活动任务,就可以免费活动大量精英礼物箱,解锁大量高价值芯片类道具。还有机会体验【蜜桃】奈奈和【夜月】娜娜的魅力哦!还有大家喜闻乐见的分解嘉年华也即将来袭,赶快了解一下吧!
  
  
  精英礼物 芯片奖励
  
  
  4月13日至4月27日,活动期间周一至周四,每天完成在线游戏时长任务及大灾变、生化模式中指定任务即可获得精英礼物箱奖励,每天最多可获得4个。点击[使用]按键开启精英礼物箱,可随机获得1款包含超凡角色芯片、活动超凡芯片、无限稀有武器芯片在内的高价值芯片类道具,甚至还可直接获得皇家紫钻特权武器券,免费使用各种强力武器进行战斗!而周五至周日,完成活动任务不仅每天可以获得最多4个精英礼物箱,其中完成在线游戏任务还可额外获得经验加成道具,并免费体验可爱的魔法美少女【蜜桃】奈奈、【夜月】娜娜哦!
  
  分解嘉年华
  
  
  4月13日19:00至4月27日23:00,分解嘉年华如期而至!活动期间,每天19:00~23:00可预约分解嘉年华,成功预约后将参与抽奖,最终获奖者可获得本轮所有分解武器对应的累计欢乐积分奖励,而即便没有中奖也没有关系,玩家添加武器分解后所对应的欢乐积分抽奖结束后玩家仍能如数获得。让我们看看谁将成为幸运儿吧!
  
  来到4月《反恐精英Online》将有各种各样福利活动及惊喜版本内容在等待着大家,敬请大家多多期待!如需获取更多最新游戏相关资讯,欢迎关注《反恐精英Online》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