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游戏新闻
关注我们的微博:

幽浮激燃来袭 超人气超凡武器限时返场

  “无人机”在手,敌人全送走!4月13日,《反恐精英Online》迎来4月全新版本,超人气超凡武器【幽浮】控制核心限时返场,活动期间3倍爆率入库密码箱,赶快关注起来吧!
  
  
  4月13日至4月27日,超凡武器【幽浮】控制核心(无期限)活动期间将入库密码箱,开启3倍惊喜!使用无限超凡武器芯片或超凡武器芯片破译密码箱,均有机会获取无期限超凡武器。同时,使用无限超凡武器芯片或超凡武器芯片开启密码箱还可获得超凡幸运点,累计足够幸运点更是可以直接获得【幽浮】控制核心(无期限) 作为奖励哦!
  
  【幽浮】控制核心是兼具爆发和功能性的装置类超凡武器,在玩家中拥有极高的口碑。玩家借助控制核心可操纵4架幽浮无人飞行器。左键放出全部飞行器环绕警戒,自动攻击进入范围内的目标,造成持续伤害及减速效果。当进入攻击范围的敌方目标不止一个时,无人飞行器会根据范围内的敌人人数平均分配攻击的无人机数量,将输出控制最大化。在无人器进行攻击时,玩家可切换主武器、副武器及近战武器进行同时攻击,让你的敌人有来无回!
  
  
  当然,【幽浮】控制核心的瞬间爆发能力同样惊人。在放出无人飞行器后,点击右键可命令正在攻击目标的飞行器自爆,造成巨大伤害,并形成范围击退,从而形成收割和解场。
  
  除【幽浮】控制核心外,”超凡角色 四人成行“活动目前也正进行当中,【战神】杰西卡、【理事长】索伊、【训练兵】熏、【教官】杰拉德四款人气超凡角色活动期间将入库密码箱。如果你目前正缺少强力武器和角色的话,那么你可千万要抓住这难得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