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系统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致玩家——3/30版本说明

亲爱的战友们,


  大家好,在今年2月我们曾经进行了“生化实验室建议征集活动”,收集大家对开发中的测试模式的反馈意见。如今,为了与大家就目前游戏的开发方向进行沟通和意见收集,我们发出了这次告玩家书。主要针对3月30日的更新内容的其中5个项目,希望通过《反恐精英Online》开发团队和我们运营团队共同的努力,在游戏环境、玩法、系统功能等方面能够有更好的提升,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实验室模式引入僵尸自动狩猎功能
  
  为了改善部分僵尸阵营玩家暂离行为对其他玩家造成的负面影响,我们计划在游戏实验室模式中加入僵尸自动狩猎功能,即僵尸玩家一定时间内暂离后将由AI代替玩家进行游戏,并在玩家恢复正常游戏行为后将僵尸控制权交还给玩家的功能。当然,仅靠该功能并不能完全消除僵尸玩家的暂离行为,开发团队后续将在游戏实验室模式中继续针对生化等模式进行平衡调整和玩法优化方面的尝试,改善僵尸阵营玩家的游戏体验,同时积极收集战友们的实际游戏反馈。
  
  僵尸自动狩猎功能旨在为战友们带来尽可能真实的游戏体验,因此僵尸AI 高度智能化方案也在制定中。当然,我们的最大目标还是让战友们能同时感受到生化模式中两种不同阵营作战方式所带来的不同魅力,让大家能充分享受到使用僵尸进行战斗的乐趣。近期内,我们还计划着为使用僵尸进行游戏的玩家们提供更充分的玩法及体验改善内容,请战友们多多关注并提出宝贵建议。
  
  限定战武器限制规则调整
  
  今年,我们将持续进行限定战的改善和尝试,以提升生化模式中的趣味要素。目前我们正考虑在偏个人战的生化玩法中添加团队竞技元素,并推出团队战玩法的全新限定战。
  
  而近期,限定战也将推出新的规则变更内容。在去年12月上线的限定战中,为了改善过于公式化的武器选择所造成的无聊感,以及因武器性能差异所带来的挫败感,在限定战中添加了武器限定点系统。这次更新中,将上线新的“武器冷却系统”替换现有的“武器限定点系统”,为战友们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武器冷却系统,将根据武器性能对一定等级以上的武器使用进行约束,如果使用了高性能武器,那么在冷却回合时间结束前,将无法再使用这把武器进行战斗。限制使用时间将根据武器性能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一定等级下的武器将不受冷却时间限制的约束,欢迎大家使用各种武器进行战斗尝试。原先的“武器限定点系统”,由于这次适用了新的“武器冷却系统”而暂时移除。当然,以上内容只是为了提升战友们游戏体验所进行的其中一部分尝试,今后我们还将进行更多更有趣的尝试,并积极收集和确认战友们在实战中反馈出来的各种问题。
  
  大灾变奖励改版
  
  作为去年大灾变模式奖励及功能改版的一部分,我们添加了插件道具。在此期间,我们收集到了很多战友们关于插件道具获取量的各种要求和反馈。为了让玩家能更加方便获得插件道具帮助战斗,此次我们对大灾变奖励进行了改善。
  
  以往,只有战胜精英怪物,才能增加获得插件的机会。而此次更新中,在大灾变地图最终奖励里也添加了插件道具奖励,发放数量会根据地图难度而有所差异。同时每击败黄金僵尸达到一定数量,都可以选择技能插件自选箱奖励来获得更多插件,一次可以从12款插件中随机获得20个哦!关于插件的掉落情况,后续我们也将通过这次改版前后的玩家数据及反馈,持续进行优化改善。
  
  精英悬赏奖励改版
  
  为提升精英悬赏系统的吸引力,从本次的第12季度开始,我们对季度奖励武器进行了升级改版。前几季的季度奖励武器为同一位置的4阶段可成长性武器,虽然受到不少玩家好评,但由于功能重叠,低阶段终极武器的使用率低相比最高阶段一直偏低。因此本季度限定武器将变成3款不同位置的武器。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每把武器都有不同的清晰定位。这样,拥有武器种类较少的玩家们就能通过一个季度的精英悬赏快速组成一套武器搭配进行快乐的游戏了!希望这次改版能给喜欢精英悬赏的战友们更好的体验!
  
  硬件加速功能上线
  
  《反恐精英Online》今年将迎来第14年,随着游戏内容的增加和资源品质的不断提升,给游戏带来的负载也日趋增高。 为了改善这类问题,我们希望试行一种更高效、更好的渲染方式。该改善方向并不是提高帧数,而是改善玩家屏幕帧数因复杂的建模而下降的问题,改善后情况将大幅缓解。修改渲染方式会影响游戏的很多部分,因此不会作为默认功能提供,而是通过游戏选项,让玩家自主进行选择。对此,体验后如果有任何意见,欢迎通过官方公众号或客服咨询等方式提出,我们会充分听取后,将其作为基本功能在游戏中适用。
  
  上次的生化实验室建议征集活动,我们收到了玩家们反馈的各种意见和建议,此后我们将继续进行此类的意见收集活动,以积极听取来自战友们的各方面声音,为了能带给大家更好的游戏服务内容,我们会继续努力的,谢谢!


  
《反恐精英Online》运营团队&开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