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游戏新闻
关注我们的微博:

相约游乐园!精英悬赏第十二季度即将开启

  在《反恐精英Online》中,如果你想短时间入手大量高颜值、高价值的限定道具,那么每个季度的精英悬赏绝对不容错过!3月30日起,第十二季度“奇幻乐园”主题精英悬赏正式开启,大量喷漆、彩漆、装饰、武器限定道具等你来一一解锁!不仅如此,本季度限定武器也同样大有文章哦!让我们一同看个究竟吧。
  
  
  精英悬赏 奇幻乐园
  
  3月30日至7月6日,第十二季精英悬赏正式开启,本季度主题为“奇幻乐园”。活动期间,在系统界面中兑换精英悬赏令,通过获得悬赏徽章提升悬赏等级,可解锁大量季度限定奖励。悬赏徽章通过在线游戏完成每日任务与每周任务,或达成[活动]每日任务指定的在线时长目标均可大量获得。当前季度精英悬赏达到满级后,可继续消耗铭牌兑换精英悬赏令与悬赏徽章,用以解锁之前未能完成的季度1~季度9精英悬赏,获取往期季度限定奖励。
  
  
  本季度悬赏道具分为彩漆、喷漆、勋章、装饰、武器等几大类。用各种五颜六色斑点来装点的“游乐园”武器彩漆,是不是特别好看?游乐园必备三件套,爆米花、心形头饰和气球,这么可爱的装饰一定很想入手吧!魅力满分的艾琳、伊琳娜的偶像喷漆及摩天轮喷漆,是不是很想要呢?那么本季度你一定不容错过!
  
  精英悬赏 终极武器
  
  
  当然,相信大家最关心的一定是本季度的终极武器吧!与以往季度有所不同,本季度随着悬赏等级提升,可分别解锁副武器、主武器、近战武器三个不同位置的限定武器。它们分别是拥有变色龙般隐身能力的副武器“奇幻乐园 呲水枪”,即使不刻意瞄准也能准确命中的主武器“奇幻乐园 连发弩”,以及悬赏等级达到满级才能解锁,能通过格挡免疫对手伤害并且拥有蓄力远程攻击能力的近战武器“奇幻乐园 双手剑”。值得一提的是,以上三款武器均支持装载配件,让我们一起期待它们在战场上的表现吧!
  
  3月30日,《反恐精英Online》将迎来新一轮版本更新,不仅有全新的第十二季度精英悬赏上线,还将迎来各种惊喜福利活动,让我们一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