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系统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特情】伊琳娜大灾变技能问题说明公告

亲爱的战友:


      3月2日上线的超凡角色【特情】伊琳娜在大灾变模式中拥有较为特殊的技能,即【特情】伊琳娜在成功触发技能效果后,有几率瞬间击败精英怪物,否则对精英怪物造成大量伤害,之后技能进入冷却状态。
      上线后根据战友们的实际体验反馈和我们的多次测试确认,目前【特情】伊琳娜的大灾变技能存在功能异常,目前已确认的问题如下:

      - 已知问题(待修复)
        1.【特情】伊琳娜大灾变特殊技能触发瞬间击败效果时,无法正常获得精英怪物击败奖励的问题
        2.【特情】伊琳娜大灾变特殊技能触发大量伤害效果时,会额外受到其他增益效果加成的问题

        上述问题我们正在努力修复中,具体修复时间还请留意后续官网公告,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战友们谅解。
        同时,我们还在对该技能进行进一步的确认及修复工作,感谢战友们对《反恐精英Online》的支持。


《反恐精英Online》 运营团队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