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活动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游戏实验室玩家意见收集公告

亲爱的战友,
  
  全新模式游戏实验室来了!游戏实验室是正处于开发中的测试模式,实验室模式中的所有设定不影响常规生化模式中的设定,通过实验室模式,我们会充分参考战友们的反馈意见,优化平衡性设定以达到提升游戏体验的目的。
  
  本次游戏实验室以生化英雄模式为主题,玩家可在“沙漠Ⅰ”地图中进行体验,相比于常规生化英雄模式,实验室生化英雄模式对开局母体僵尸数量、僵尸抗击退&定身能力和次级僵尸生命值等内容都进行了提升和调整,希望带给战友们更加积极和愉悦的游戏体验!
  
  此外,我们也非常期待战友们的宝贵建议,我们于3/2-3/30期间开启实验室模式特别问卷调查活动,所有在实验室模式累计在线游戏满30分钟的玩家,除了可以获得1个超凡武器芯片外,还可参与本次生化实验室建议征集活动,留下你对新模式的建议和看法,如被评定为优秀建议还将额外获得丰厚的奖励!
  
  期待各位战友给出的建议!感谢战友们对《反恐精英Online》的支持!
  
  生化实验室建议征集活动入口: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event/2022/3/cs220302suggest/
  

  
《反恐精英Online》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