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游戏新闻
关注我们的微博:

全新超凡近战武器:收集零件免费获得!

  1月5日,《反恐精英Online》迎来全新超凡级近战武器【阵风】Skull-T9!它不仅兼具伤害与控制,还可释放独有的能量气旋攻击。更值得注意的是,只要活动期间完成游戏任务,收集齐足够的T9零件后,就可以免费将无期限的【阵风】Skull-T9收入囊中了哦!赶快看看吧!
  
  【阵风】Skull-T9 武器介绍
  
  
  【阵风】Skull-T9,采用最新研发特殊合金材料制成的双手斧,极大的强化了对僵尸的杀伤力。搭载的阵风能量融合系统,只要持有该武器便可自动持续地进行充能。当斧刃变色时代表充能完成,可按下右键奋力挥斩击退僵尸,同时在前方形成能量气旋制造大量伤害并减速敌人哦!
  
  获得方式
  
  
  2022年1月5日至2022年2月9日,活动期间首次登录游戏,即可获得新超凡武器【阵风】Skull-T9(15天),旋风SKULL-9(无期限)。同时在此期间,每天累计在线游戏并完成相应活动任务积累T9零件,不仅可以获得各种高价值芯片道具,更是可以直接免费获得【阵风】Skull-T9(无期限)!
  
  超凡角色 四人成行
  
  
  从1月5日维护后开始,4款无期限超凡角色【训练兵】熏、【教官】杰拉德、【探员】葛雷斯、【教父】大卫 布莱克活动期间入驻密码箱,使用超凡角色芯片破译密码箱,将有机会获取无期限超凡角色。使用超凡角色芯片开启密码箱,可获得角色幸运点,当活动幸运点达到指定要求,即可任选上述四款无期限超凡角色作为奖励直接获得。如果你还没有上述这四款人气超凡角色的话,这次好机会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超凡武器 四重奏
  
  从1月5日维护后开始,4款无期限超凡武器撼宇碎星、【混沌】手雷、【暮光】F2000、【天驱】突击套装活动期间入驻密码箱,使用超凡武器芯片破译密码箱,将有机会获取无期限超凡武器。使用超凡武器芯片开启密码箱,可获得武器幸运点,当活动幸运点达到指定要求,即可任选上述四款无期限超凡武器作为奖励直接获得。无论你需要的是兼具输出和爆发的强势主武器,还是拥有强大功能性的辅助武器及装备武器,总有一款会适合你!
  
  进入2022年,《反恐精英Online》将陆续为战友们带来各种惊喜内容和活动福利,新春特大版本即将开启,敬请大家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