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系统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进一步净化网络环境告知书

亲爱的战友们:
  
  
  为了维护健康绿色的网络环境,创建良好的游戏氛围,积极配合国家有关部门的指导意见,官方运营团队正在持续推进游戏环境净化行动。
  
  行动开启至今,我们一直在对游戏内的违规角色名及违规军团名进行持续监控排查。
  
  违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涉及政治、低俗、色情、侮辱他人、广告、违背人伦道德等内容,以及所有通过谐音、拼音、文字拆解组合等方式表达相关违规内容的情况。
  
  我们将根据违规情节严重程度对违规账号进行处理,情节较轻者将对涉及的角色昵称及军团名进行强制修改,对于违规情况极其恶劣的账号,将对账号进行永久封停处理。
  
  游戏环境净化行动将会持续进行,在此我们呼吁战友们在起名和发言时保持文明、健康和友善,抵制色情、低俗和恶意,自觉维护文明、和谐的游戏环境。
  
  
《反恐精英Online》 运营团队
2021年0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