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活动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激情点燃盛夏 2021 TGG夏季杯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7月17日,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夏季杯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宝山区星球影棚正式开赛,经过持续一整日的精彩比赛对抗,《反恐精英Online》项目总冠军成功出炉,笑傲江湖战队夺得桂冠,世纪天成电竞部负责人李哲代表主办方为获得名次的各项目选手颁发奖杯,至此2021 TGG夏季杯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作为世纪天成重点打造,Mars耀宇传媒长期重点合作的电竞品牌赛事,TGG已成功举办多届,不仅为众多喜爱天成竞技的玩家和观众提供了一个广大的参与电竞赛事的平台,更为各项比赛输入了更多的年轻的新鲜血液。2021 TGG夏季杯经过为期四周的城市赛和半决赛总决赛,先后走过北京、南京、西安和上海四座城市,经过层层选拔角逐,最终,各项赛事的顶级战队和优秀选手终于在总决赛的舞台齐聚一堂,强强对话。总决赛期间无论是精彩绝伦的赛事本身,或是嘉宾妙趣横生的解说点评,还是天成游戏风格的舞美包装效果,都足以令广大观众充分领略属于天成竞技的无穷魅力。接下来,让我们共同回顾本次TGG总决赛各项比赛的精彩瞬间。
  
  
  笑傲江湖快节奏战术有效针对,力克强敌esw蝉联冠军
  
  笑傲江湖与esw战队继半决赛较量之后,在反恐精英Online总决赛中再次相遇。第一张车站地图笑傲江湖精妙配合冲点,最后以四打一优势轻松拿下手枪局,esw马上组织一波五人手枪强冲Rush,被笑傲江湖方面预判防守,未能凑效,之后笑傲江湖凭开场两局经济优势红利连续收割两分。第五局来到长枪局,esw七哥哥起狙,冲入战场连抬三人,一狙定乾坤,一度扭转了赛事的走向,但是笑傲江湖马上打出了有效战术针对,烟雾弹闪光弹封死七哥哥走位,狙神无以为继。最终笑傲江湖一路连胜,警匪交换后16:3拿下BO3第一场比赛。
  
  第二场比赛地图为经典的Dust2,笑傲江湖作为CT方依然得势不饶人,状态神勇拿下手枪局,连下4分,第五局长枪局开始esw连续全队AK47提速Rush B,一度打出了属于他们的节奏,比分交替上升来到esw 6:9笑傲江湖。警匪交换后笑傲江湖再次拿到手枪局,以手枪局红利枪法硬刚正面拿下数分取得赛点,esw在对手赛点局竭力抵抗但始终难挽颓势,最终比分锁定在笑傲江湖16:10 esw。笑傲江湖在整个总决赛过程中打出了有效的战术,不和esw拼对手擅长的长枪局和慢节奏对局,始终能将对手拖入自己的快节奏中,最后当之无愧地夺得了2021 TGG夏季杯的项目总冠军!
  
  2021 TGG夏季杯全国总决赛《反恐精英Online》冠军:笑傲江湖战队
  
  
  至此,2021 TGG夏季杯的比赛全部落下帷幕,感谢各位热爱天成竞技的小伙伴从城市赛到半决赛总决赛一路走来的相伴和支持。冠军时刻的荣耀和感动是TGG不断前进的动力和信念。同时,也感谢本次赛事直播平台——斗鱼直播,虎牙直播,哔哩哔哩直播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竞技之心,永不言败。下届TGG赛事,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