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活动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各项目激烈焦灼!2021 TGG夏季杯全国总决赛半决赛战况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夏季杯全国总决赛半决于7月16日下午在上海网鱼网咖淞南店经过一整天的比赛选拔,最终三个项目成功晋级到全国赛的选手和战队悉数产生,《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由笑傲江湖、esw两大老牌战队会师决赛。
  
  
  基纽特战队逆天扳平加时惜败 笑傲江湖决赛迎战esw
  
  在今日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北京赛区冠军基纽特战队迎战夺冠热门esw战队。第一局比赛为原油通路,CT方esw拿下手枪局,自此气势如虹一路凭借强大的个人能力和团队配合控制比赛节奏。比分战至7:2时,基纽特战队选择保枪试图反扑,但下一局依然被0换5。11:4警匪交换后,CT方基纽特战队手枪局残局下手枪单挑取胜后拆包,成功打出了气势。基纽特战队找到状态后开始绝地反击,迅速将比分反超,双方15:15进入加时赛。进入加时赛后,基纽特战队未能创造奇迹完成逆转,最终惜败于esw战队,止步半决赛。
  
  至此,《反恐精英Online》项目半决赛落下帷幕,笑傲江湖战队两战全胜积分第一率先晋级。而esw则以一胜一负的战绩顺利出线。两队即将于7月17日决赛中再次相遇,届时赛况会否变得不一样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2021 TGG夏季杯总决赛《反恐精英Online》决赛名单:
  笑傲江湖战队
  esw战队
  
  【总决赛地址】星球影棚(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长江路258号中成智谷创意园C6)
  
  
  【总决赛直播时间】7月17日周六下午13点
  
  【总决赛直播地址】
  斗鱼:http://www.douyu.com/178405
  B站:http://live.bilibili.com/767886
  虎牙:https://www.huya.com/1080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