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活动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决战申城 2021 TGG夏季杯全国总决赛即将开幕

  
  经过一周多的等待,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 夏季杯全国半决赛与总决赛即将在本周末正式打响!其中总决赛小组赛在本周五(7月16日)在网鱼网咖淞南店展开角逐,而终极决战将于本周六(7月17日)在上海宝山区星球影棚震撼开启!来自北京、南京、西安三个城市赛的晋级战队及选手将齐聚上海,争夺2021 TGG夏季杯全国总决赛的冠军荣誉!
  
  
  本次2021世纪天成TGG夏季杯总决赛的比赛项目,《反恐精英Online》也包含其中,相信总决赛定将为大家带来一场场充满激情与力量的电竞盛宴!
  
  2021世纪天成TGG夏季杯将通过赛事合作直播平台斗鱼直播、虎牙直播、哔哩哔哩直播为观众呈现全国总决赛的精彩实况,欢迎一直以来喜爱世纪天成游戏的朋友们以及电子竞技爱好者们继续参与和关注2021 TGG夏季杯的比赛!竞技之心,永不言败!
  
  【2021 TGG夏季杯总决赛《反恐精英Online项目》参赛选手】
  北京出线队伍:基纽特战队
  南京出线队伍:笑傲江湖战队
  西安出线队伍:esw战队
  
  【半决赛赛地址】网鱼网咖(上海市宝山区淞南路363号2楼)
  
  
  【总决赛地址】星球影棚(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长江路258号中成智谷创意园C6)
  
  
  【半决赛直播时间】7月16日周五早上10点
  【总决赛直播时间】7月17日周六下午13点
  
  【半决赛&总决赛直播地址】
  斗鱼:http://www.douyu.com/178405
  B站:http://live.bilibili.com/767886
  虎牙:https://www.huya.com/1080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