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WCG赛事专题
关注我们的微博:

会师长安 2021 TGG夏季杯西安站周六来袭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夏季杯将在本周迎来第三站比赛,也是最后一站比赛——西安站。在上周南京站的比赛角逐中,《反恐精英Online》笑傲江湖战队成功出线,晋级总决赛。
  
  本周7月3日周六TGG夏季杯将前往近年来成功打造“电竞之都”城市名片的西安隆重举办,打响城市赛最后一站的比赛。西安作为一线电竞之都,相信一定吸引了众多好手,他们将在本周六的比赛中共同角逐参加TGG夏季杯总决赛的最后入场券!
  
  2021世纪天成TGG夏季杯将通过赛事合作直播平台斗鱼直播、虎牙直播、哔哩哔哩直播为观众实况呈现城市赛与总决赛的精彩实况,欢迎一直以来喜爱《反恐精英Online》的朋友们以及电子竞技爱好者们继续参与和关注2021 TGG夏季杯的比赛!竞技之心,永不言败。2021TGG夏季杯让我们再次并肩作战!
  
  【比赛时间】: 2021-7-3 13:00
  【赛点城市】: 西安
  【网吧名称】:城池网咖
  【网吧地址】:西安市西大街126号荣民国际饭店负一层
  
  
  【直播地址】
  斗鱼:http://www.douyu.com/178405
  B站: http://live.bilibili.com/767886
  虎牙:https://www.huya.com/1080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