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WCG赛事专题
关注我们的微博:

种子选手精彩混战 2021 TGG夏季杯南京站比赛落幕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夏季杯南京站比赛于6月26日下午在南京晖健网吧顺利收官。经过一整天的比赛选拔,最终《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由笑傲江湖战队力压群雄,夺得第二个前往上海总决赛的名额!
  
  
  车站残局单挑显神通,笑傲江湖战队大比分胜利
  
  第一局沙漠2地图,开始蓝色方笑傲江湖就打得十分有自信,凭借团队配合和个人能力优势,开局三连胜不换枪,完全掌握了比赛的控制权,红方不正经的养老院战队持续被蓝方强攻,一直被全歼而且难以保枪,最后第一场比分锁定在16比2。第二局不正经的养老院战队在熟悉的车站地图中拿下手枪局,随后笑傲江湖马上在残局单挑中通过精彩的埋C4,迂回埋伏精彩操作扳回比分,比赛再度陷入笑傲江湖战队掌控的局面。最终笑傲江湖以出色的细节处理能力和埋伏位,同样大比分拿下了车站地图的胜利,2比0获得南京站的冠军。
  
  
  2021 TGG夏季杯南京站最终名次:
  第一名:笑傲江湖战队
  第二名:不正经的养老院战队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夏季杯四城赛南京站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下一站西安站的比赛将在7月3日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哔哩哔哩直播、虎牙直播进行网络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