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WCG赛事专题
关注我们的微博:

首战告捷!2021 TGG夏季杯北京站圆满落幕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夏季杯北京站比赛于6月19日下午在北京567网咖顺利收官。经过一整天的比赛选拔,最终三个项目成功晋级到全国赛的选手和战队悉数产生,《反恐精英Online》由基纽特战队取得通往总决赛的首个名额。
  
  
  实力碾压,基纽特战队大比分夺冠
  
  《反恐精英Online》决赛较量在王者归来战队以及基纽特战队之间打响。擅长打顺风局的王者归来战队在决赛中碰到了实力更为强劲的基纽特战队,比赛从一开始就展现出了一边倒的态势。基纽特战队发挥出色,基纽杨单人击杀数迫近40个,基纽特战队16:3大比分拿下BO3的第一局,警匪交换后第二局中基纽特战队继续发挥实力,BO3第二局致胜打败对手,拿下2021 TGG夏季杯北京站的《反恐精英Online》项目冠军。
  
  
  北京站最终名次:
  第一名:基纽特战队
  第二名:王者归来战队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夏季杯四城赛北京站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下一站南京站的比赛将在6月26日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哔哩哔哩直播、虎牙直播、火猫直播进行网络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