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WCG赛事专题
关注我们的微博:

京城揭幕战!2021 TGG夏季杯北京站周六打响

  
  盛夏将至,纵情燃烧,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夏季杯今年第一站——北京站将于6月19日本周六下午13点正式打响。北京站向来是TGG赛事中高手云集的一站,今年赛事相信也不会例外,本周末的精彩揭幕战值得期待!
  
  本次2021世纪天成TGG夏季杯,《反恐精英Online》仍然是其中的三大比赛项目之一,欢迎大家前来收看!
  
  历届TGG北京站都是高手云集,相信今年也不例外,本周六势必会出现更加激烈焦灼的连场大战!
  
  2021世纪天成TGG夏季杯将通过赛事合作直播平台斗鱼直播、虎牙直播、哔哩哔哩直播、火猫直播为观众实况呈现四城赛与总决赛的精彩实况,欢迎一直以来喜爱世纪天成《反恐精英Online》的朋友们以及电子竞技爱好者们继续参与和关注2021 TGG夏季杯的比赛!竞技之心,永不言败。2021TGG夏季杯让我们再次并肩作战!
  
  【比赛时间】:2021-6-19 13:00
  【赛点城市】:北京
  【网吧名称】:567网咖(昊瀚时空店)
  【网吧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7号弘彧大厦地下一层
  
  
  【直播地址】
  斗鱼:http://www.douyu.com/178405
  B站: http://live.bilibili.com/767886
  虎牙:https://www.huya.com/10807570
  火猫:https://www.huomao.com/1358
  
  2021TGG夏季赛宣传片请戳:https://v.qq.com/x/page/j32532uwu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