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活动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夏日梦想季” 虎牙主播招募活动正式开启

  《反恐精英online》“虎牙夏日梦想季”主播招募活动限时开启!想要让更多人了解你的游戏实力,分享你的战斗乐趣吗?无论你是已直播了一段时间还是刚刚准备直播这款经典射击网游,均可参与本次招募。除了平台扶持政策外,我们还将为你奉上丰厚京东卡大奖和高价值游戏内道具。虎牙反恐精英online专区期待你的加入!
  
  
  活动期间在虎牙反恐精英online专区数据优秀的主播,除固定奖励外,还将有机会额外获得虎牙首页推送、反恐精英online专区&FPS大区排序奖励,以及Banner推送、人气扶持、虎牙APP推送等特别扶持奖励哦!
  
  活动链接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event/2021/06/cs210603huya/
  活动时间:2021年6月3日~2021年8月31日
  
  招募活动奖励:
  
  1、最佳人气奖
  直播要求:每月满足开播时长≥120小时,开播有效天数≥22天,根据直播观看时长排名可获得相应奖励。
  
  6、7、8月单月人气总榜奖励
  (每月)第1名:超凡武器芯片*100
  (每月)第2名:超凡武器芯片*50
  (每月)第3名:超凡武器芯片*40
  (每月)第4-5名:超凡武器芯片*20
  
  (6~8月)人气总榜奖励
  第1名:2000京东卡
  第2名:1000京东卡
  第3名:800京东卡
  第4-5名:600京东卡
   
  2、最佳新人奖
  直播要求:活动开始前2个月内未直播过《反恐精英online》的主播,每月满足开播时长≥100小时,开播有效天数≥15天,根据直播场均人气ACU排名可获得相应奖励。
  
  6、7、8月单月新主播人气总榜奖励
  (每月)第1名:【无限】机械臂铠MK2、【壁垒】NG7、【深渊】Elites、【天罚】龙枪、【混沌】手雷(永久)自选1款+虎牙签约资格
  (每月)第2名:超凡武器芯片*40
  (每月)第3名:超凡武器芯片*30
  
  (6~8月)综合新人奖
  第1名:2000京东卡
  第2名:1000京东卡
  第3名:800京东卡
  第4-5名:600京东卡
  
  3、主播参与奖
  直播要求:活动开始前2个月内未直播过《反恐精英online》的主播,活动期间内直播时长≥100小时,1h有效开播天次≥15天才可获得以上奖励。
  奖励:暗狱雷魂(30天)+黑曜审判(30天)+星际仲裁(30天)
  
  4、精英斗士奖
  奖励1:500京东卡
  直播要求:直播时长第1名且开播时长≥80小时,开播有效天数≥22天
  奖励2:精英主播荣誉称号
  直播要求:开播时长≥30小时,开播有效天数≥11天
  奖励3:活动超凡芯片50个
  直播要求:开播时长≥60小时,开播有效天数≥22天
  
  报名方式:
  1.点击填写虎牙报名表:https://hd.huya.com/web/register/index.html?kid=7132
  2.前往《反恐精英Online》官网“虎牙夏日梦想季”(点击跳转)活动页中将报名的虎牙直播账号和游戏账号进行绑定,以便最终奖励发放,并加入虎牙CSOL主播群:273420848
  3.进群申请需备注“虎牙昵称+房间号“的格式,否则一律禁止加群,并且视为无效报名;
  4.主播需将自己的直播分类调整为“反恐精英online”专区进行直播。
  
  注意事项:
  1.直播专区仅限【反恐精英online】,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若活动中途更换分区则不计算直播时长;
  2.未填写报名表且未加入Q群的主播,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3.活动奖励未发放前,主播退出招募群,则视为放弃奖励;
  4.本活动禁止一切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恶意挂机,播放视频,刷人气,代播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当天直播资格;(主播可以相互监督,如有发现作弊行为,可截图含时间进行举报,发送给QQ:306073385
  5.请关注群内公告,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尽快发放;
  6.所有奖励发放按照主播在报名页填写的信息发放,如果出现错误信息则由主播个人承担;
  7.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