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游戏新闻
关注我们的微博:

爆炎汽锤领衔!4款武器开放强化+5

  《反恐精英Online》近期推出月度武器后,许多风靡一时的经典武器再度有了发光发热的机会。5月26日,爆炎汽锤、爆能磁轨炮、粒子风暴、猎杀者X-15四款经典武器开放强化+5,同时生化Z中解锁等级也将发生变化,它们能否再在战场上大放光彩呢?主题乐园地图再度限时登场,解锁乐园礼物盒可以收获大量强化材料和芯片奖励哦!快来看看吧!
  
  4款武器开放强化+5
  
  
  爆炎汽锤,使用15发爆炎弹的全自动霰弹枪,拥有强大的伤害能力及持续的燃烧效果。
  
  爆能磁轨炮,使用电磁能量激发特殊子弹的强大武器,按住右键可进行充能,可将电磁能量高度压缩,造成大量伤害。
  
  粒子风暴,基于失落的黑科技制造而成的突击步枪,配置了最新的能量电池,可支持连续射出70发高能粒子束,被击中后将受到能量粒子不断侵蚀伤害。
  
  猎杀者X-15,财团旗下柯罗诺斯公司研发的配件武器,一款使用30发5.56mm特殊装弹的突击步枪。命中目标可为猎杀模块充能,生化模式中,按下右键可启动模块进行战术扫描,同时攻击方式将切换为狙击模式,爆发更强大的破坏力。
  
  以上4把武器在5月26日维护结束后均可以强化到+5,不知道强化后,这几款武器在战场上能否有更为出色的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主题乐园 限时登场
  
  
  5月26日至6月9日,主题乐园地图限时登场!地图上线期间还将发布[活动]每日任务,每天在主题乐园地图中在线游戏满30分钟,即可获得乐园礼物盒1个。同时,生化模式(英雄/Z进化/S超越)地图中的补给箱外观都将变为礼物盒,每次拾取地图中的补给箱,也都会获得1个乐园礼物盒。累计获得乐园礼物盒达到指定数量,可解锁大量的强化材料和芯片奖励。
  
  以上便是《反恐精英Online》关于5月26日新版本的部分更新情报。除此之外,5月版本中还有各种丰厚的游戏内福利奖励在等着大家哦!欢迎大家关注《反恐精英Online》官网、官博及微信公众号带来的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