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系统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消极游戏惩罚系统指南

亲爱的战友们:

      05月12日更新上线了消极游戏惩罚系统,上线该系统是为了让游戏中战友们能够体验更优质的游戏环境,该系统并不只是对消极游戏的玩家进行惩罚,更会对积极参与游戏的玩家给予额外游戏奖励加成,鼓励更多玩家能够积极参与游戏,体验生化模式的激烈对抗以及大灾变模式中团队协作,希望能够让部分消极游戏玩家找回对游戏的热情,感受到更刺激精彩的游戏体验。

      该系统评分不会受到房间内其他玩家的影响,只与玩家自身角色游戏行为相关。该系统会对玩家角色的游戏行为进行实时检测和判断,检测项目多样且细致。积极的游戏行为可以增加系统评分并提升游戏中的经验/金币/联赛积分等收益,最多提升至原有奖励的120%;而所有消极游戏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挂机类行为)均会导致系统评分降低,游戏收益最多降低至原有奖励的30%。如果角色已处于收益降低状态,战友们可以在人数较多的房间内积极进行游戏,并且表现优异时能快速提升角色的系统评分。只要角色不进行消极游戏行为,即便处于大厅等待状态或离线时,角色的系统评分也将缓慢提升,当评分达到正常水平即可解除收益降低状态。

      为了避免产生误判,消极游戏惩罚系统的判定中已经添加了避免误判的功能设定,当角色在触发某一消极游戏检测项次数较少时只会被扣除极少的系统评分。因此正常游戏过程中如果因客观原因出现短时间暂离等情况,并不会造成系统评分的快速下降。但如果重复触发同一消极游戏检测项时,随着触发次数的增加,单次扣除的系统评分将逐渐增加,若多个检测项被持续且频繁地触发,系统评分将快速下降并进入收益降低状态。当您发现你在游戏结算时出现了经验/金币/联赛积分等收益降低的情况,请及时避免继续进行消极的游戏行为。

      希望战友们在积极的游戏环境下,能够体验更多游戏的精彩与刺激,真诚希望游戏能够给战友们带来更多的快乐。十分感谢大家对《反恐精英Online》的支持和厚爱!


《反恐精英Online》 运营团队
2021年0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