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活动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奈奈の魔法梦境活动上线 击败迷宫怪物解锁丰厚奖励

  奈奈虽然是个坚强的魔法少女,但日复一日与僵尸战斗什么的对女孩子来说还是太夸张了!最近奈奈每晚都做噩梦,都有黑眼圈了!请大家帮帮奈奈,战胜她梦境中的怪物,会获得奈奈的特别馈赠哦!
  
  请注意!奈奈的梦境世界地形非常复杂!需要到游戏中作战才能获得火把探索迷宫哦!击败每层看守者都可以获得丰厚的对应奖励,击败第五层最终大魔王还将获得抽取秘宝的机会!第五层地图可以反复攻略领取奖励,赶快行动起来吧!
  
  活动链接: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event/2021/05/cs210507game/
  
  活动奖励一览:
  击败第一层看守者:精良武器芯片(10个)
  击败第二层看守者:2000欢乐积分兑换券(1个)
  击败第三层看守者:稀有武器芯片(3个)
  击败第四层看守者:超凡角色芯片(4个)
  击败第五层看守者:超凡武器芯片(1个)
  击败终极大魔王:获得秘宝礼盒抽奖机会
  
  秘宝礼盒奖励一览:

金士顿CSOL定制耳机 CSOL2020大鼠标垫 CSOL2020手机环扣 CSOL2020奈奈立牌
【辉煌】圣剑(永久) 撼宇碎星(永久)  【蜜桃】奈奈(永久)  【夜月】娜娜(永久)
【虎王】M95(永久) 【天龙】M3(永久) 【幽影】Thunder.50(永久) 幻镜!光棱剑(永久)
闪耀!星辉霰弹(永久) 炼狱双刃(永久) 怒海狂鲨(永久) 【朱雀】M249(永久) 
红宝石之心(永久) 【狼魂】SG552(永久) 【圣帝】卡特琳娜(永久) 【朱雀】罗莎贝拉(永久)
5阶配件礼物箱(5个)  10000欢乐积分兑换券(1个) 5000欢乐积分兑换券(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