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系统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传奇翡翠芯片道具描述错误问题说明公告[已修复]

亲爱的战友:

      04月28日游戏更新维护后传奇翡翠芯片存在描述错误的问题。请注意!更新维护后获得的传奇翡翠芯片可以正常破译获得星核仲裁和星际仲裁,但无法获得[曙光辉翼名片+<天>字]。该问题我们已知晓并会尽快修复,具体情况请留意后续官网公告。

      传奇翡翠芯片可破译获得的道具组成请以官网概率公示页及04月28日的更新维护公告为准
      相关地址: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event/2017/04/treasure(概率公示)
                     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article/2021/04/27/60231.html(更新公告)

      
      传奇翡翠芯片的正确描述为:

        能够破译密码打开密码箱的芯片装置。
        使用后将有机会获得一款[传奇~超凡]级别的永久武器或[超凡~稀有]级别期限武器,并获得一定量的欢乐积分。
        ※该芯片可以重复获得已拥有的武器道具
        ※该芯片须在活动结束前使用,过期将替换为100欢乐积分


《反恐精英Online》 运营团队
2021年0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