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游戏新闻
关注我们的微博:

本月武器出炉 Thanatos系列开放强化+5

  在《反恐精英Online》推出广受好评的月度武器后,许多曾经风靡一时的经典系列武器再度拥有了在战场上发光发热的机会。4月28日新版本,Thanatos经典武器系列所有武器长期开放强化+5。并且4月28日至5月26日期间,在生化、灾变模式中伤害得到限时提升,生化Z的解锁等级也进行了一定上调。不知道你们想好怎样将它们重新利用起来了吗?现在让我们重新认识一下它们吧!
  
  
  蚀灵Thanatos-1是一款以7发.50马格南手枪弹装填的手枪。左键为普通射击模式,按右键可启动Thanatos系统,发射特殊的旋刃贯穿减速所有阻挡敌人,并引发爆炸。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把拥有优秀范围控制能力的手枪得到增强后在生化、灾变等模式下的表现吧。
  
  幽冥Thanatos-3,搭载了全新斩魂系统的微型冲锋枪。射击时将展开幽冥旋刃,右键即可同时发射,旋刃命中后依旧环绕目标持续制造伤害。在开放强化后,这把拥有超高射速的冲锋枪将会在战场上拥有更狂暴的攻击力!
  
  殇魁Thanatos-5,使用30发5.56mm子弹的突击步枪。射击时可提供持续的火力压制。枪支上装载了使用特殊榴弹的专用榴弹炮,可多次炸裂为更小的榴弹,爆炸范围很广,让范围内敌人无处可逃。在开放强化后,这款武器攻击威力将大幅提升,在灾变清理小怪和生化管道守点时也许会有奇效。
  
  
  斩魂Thanatos-7,搭载了全新的斩魂系统,一款使用120发7.62mm弹药的机关枪。点击右键发射安装在枪支的刀片,可以将正前方的敌人一扫而空。作为一把至今仍活跃在大灾变模式中的强力武器,斩魂Thanatos-7无论拆墙还是对BOSS伤害都极其出众。此次开放强化+5,相信一定让大家非常期待吧!
  
  殒裂Thanatos-9是由Aegis研究所开发的一把巨型镰刀形状的近战武器,搭载了全新的斩魂系统。巨大的镰刀刀刃在点击鼠标右键以后可开展为六把尖利的锋刃,以超出想象中的速度连续戳穿对手给予其最致命的一击,在生化、灾变中均有非常恐怖的瞬间爆发能力,而开放强化后,它的输出相信会变得更加暴力!
  
  魄灭Thanatos-11,一款搭载了全新的斩魂系统,使用15发12Gauge的霰弹枪。枪身在每秒自动生成特殊旋刃点击右键切换射击模式,命中目标后启动特效,爆炸并造成范围伤害。在生化模式中右键旋刃可以打出很好的控制效果。在强化+5后,相信会在战场上拥有更多的上场空间。
  
  以上便是《反恐精英Online》关于4月28日月度武器强化的最新消息。当然,五一版本还有非常多重磅内容等待你们解锁!欢迎大家关注《反恐精英Online》官网、官博及微信公众号带来的后续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