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活动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牛年看牛神 直播送传奇翡翠芯片

  相信最近战友们的话题很多都离不开“牛年神器”曙光辉翼吧。虽然已经在今年的新春特别直播上看到了曙光辉翼的一些机制介绍和游戏实机画面,不过当时看到的都是测试服中内容,这把武器在正式上线后的实战表现究竟如何,相信是许多战友都非常关注的吧!
  
  2月4日20:00教皇将为大家线上测试“牛神”的战斗表现!直播期间有大量传奇翡翠芯片免费放送~


  在此前的新春特别直播中曾经提到,曙光辉翼的右键技能释放时不仅可以持续定身和灼烧周围的僵尸,自身还将获得加速的效果。可以说非常适合用来游走和摆脱逃生甚至反杀对手。
  
  2月5日20:00,看小徐同学悄悄遛尸,然后惊艳所有人!直播间内将会赠送大量传奇翡翠芯片,大家切勿错过!


<教皇>牛神牛不牛
2月4日20:00【直播】
试试看不就知道了
b站房间号:108702
<小徐>我是传奇
2月5日20:00【直播】
悄悄遛尸 然后惊艳所有人
b站房间号:
910475


敬请共同期待!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v6/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v6/download/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sonline http://t.qq.com/fkjyol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csonline
  
  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