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游戏新闻
关注我们的微博:

今晚19点送牛神!新春版本特别直播与您相约

  想要知道《反恐精英Online》今年的年度神器长什么样子吗?想要了解大灾变最新地图的最新资讯吗?1月28日晚19:00,锁定《反恐精英Online》斗鱼官方直播间(房间号9525358),直播间还将在线抽出全球第一把牛年神器,谁会成为那个幸运儿呢?让我们赶紧关注起来吧!
  
  
  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9525358
  
  2021年度武器 一把很“牛”的武器
  
  
  在倒计时海报中,一个神秘人手持着2021年度武器,而背后则是酷炫的光翼特效。眼尖的各位战友猜出他是谁了吗?从这位游戏角色的背景定位以及背后出现的巨大光翼,大家是否会对这把“牛年神器”产生一些有趣的联想呢?关于2021年度武器的一切谜团,将在1月28日《反恐精英Online》的新春版本特别直播中全部为大家揭晓!
  
  大灾变全新地图 一个很“牛”的BOSS
  
  
  在一片废墟之中,熏手持着武器,勇敢地面对着一个巨大的机械造物。这是《反恐精英Online》新春直播倒计时海报中对大灾变新地图所提供的线索。熏将会出现在大灾变新地图的剧情中吗?海报中出现的巨型机械是否就是这一张新地图的最终BOSS呢?如果是,它将有怎样强大的攻击方式呢?别着急,直播的时候这些内容都会提到!
  
  一次很牛的福利 直播抽送“牛神”!
  
  
  《反恐精英Online》新春海报倒计时最后一天的题目是“一次很牛的福利”。这不仅将体现在2月4日的春节版本中,在1月28日的新春特别直播中,也将为各位战友带来各种超级豪华好礼,包含游戏周边、芯片道具及现金红包,当然,最重要的,还会抽出全球的第一把“牛年神器”,让我们看看谁会成为这个幸运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