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系统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关于游戏内违规行为的处理说明

亲爱的战友:
  
  近期我们发现游戏内存在使用第三方程序实现挂机领取活动奖励的账号,对正常参与游戏活动的玩家非常的不公平,且极大的影响了其他玩家的游戏体验,对此我们十分重视,并且加强了检测及应对方案,本次维护我们对已发现存在有使用这类第三方程序的账号进行了数据确认,其中情节较为严重的账号将被限制登录3天,以作警告。
  
  自下周起,我们将更严格的对相关违规行为进行处理,根据账号违规情节,将进行最低7天限制登录,最高账号永久封停的处理措施,还请战友们珍惜个人账号,远离各类第三方软件。
  
  战友们在后续游戏过程中若发现了违规行为,可在第一时间录制视频并发送至官方违规举报邮箱进行违规举报,感谢战友们对游戏的喜爱和支持,我们会尽全力为战友们带来公平公正的游戏体验。


违规举报流程: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event/2017/07/cs170801Plugin/


《反恐精英Online》 运营团队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