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WCG赛事专题
关注我们的微博:

终局之战 王者加冕!2020TGG冬季杯圆满落幕

  
  12月5日,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0TGG冬季杯总决赛在上海中成智谷星秀场圆满落下帷幕。在炫彩灯光映衬的总决赛的舞台上,各个比赛项目的总冠军先后出炉,紧张激烈的高强度对抗搭配精彩绝伦的解说点评,让无数观众沉浸其中,共同见证了这场天成竞技盛宴的巅峰时刻!
  
  
  作为世纪天成重点打造,Mars耀宇传媒长期重点合作的电竞品牌赛事,TGG已成功举办多届,不仅为众多喜爱天成竞技的玩家和观众提供了一个广大的参与电竞赛事的平台,更为各项比赛输入了更多的年轻的新鲜血液。2020TGG冬季杯经过为期四周的四城赛和总决赛小组赛,先后走过北京、广州、西安、南京和上海五座城市,经过层层选拔角逐,最终,各项赛事的顶级战队和优秀选手终于在总决赛的舞台齐聚一堂,强强对话。接下来,让我们共同再次回顾本次TGG总决赛各项比赛的精彩瞬间。
  
  稳扎稳打,笑傲江湖两连斩问鼎
  
  
  《反恐精英Online》的决赛在笑傲江湖战队和先冲为敬战队之间展开。首局比赛,双方战的难解难分,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都采取了非常稳健的打法,比分一度来到18-18,焦灼的战局对每一位选手的心态也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最终,笑傲江湖战队顶住压力,以21-18艰难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次回合再战,笑傲江湖在心态上占据了明显的优势,一波精彩的5-0更加奠定了他们冲击冠军的决心和信心。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笑傲江湖愈战愈勇,连续在关键点击杀对手并顺利完成战术包抄,战术封烟加攻防转换一气呵成。最终,笑傲江湖以16-7的大比分优势拿下第二局,成功问鼎本次TGG冬季杯《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总冠军。
  
  
  2020TGG冬季杯《反恐精英Online》冠军:笑傲江湖战队
  
  至此,2020TGG冬季杯的比赛全部落下帷幕,感谢各位热爱天成竞技的小伙伴从四城赛到总决赛一路走来的相伴和支持。冠军时刻的荣耀和感动是TGG不断前进的动力和信念。同时,也感谢本次赛事的合作伙伴HyperX和赛事直播平台——斗鱼直播,虎牙直播,bilibili直播,火猫直播,战旗直播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竞技之心,永不言败。2021,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