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WCG赛事专题
关注我们的微博:

强强对话 2020TGG冬季杯总决赛小组赛战果出炉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0TGG冬季杯今天正式迎来总决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四城赛各项目的晋级战队齐聚上海淞南路网鱼网咖,各项赛事均展开了紧张激烈的争夺。经过多轮比拼后,各比赛项目的晋级名额悉数产生,明天他们将在总决赛的舞台向着冠军宝座发起最后的冲击。接下来,让我们共同回顾本次小组赛阶段的精彩瞬间。
  
  笑傲先冲二连斩,老牌战队再折戟
  
  
  《反恐精英Online》全国赛小组赛首轮比赛由星河办事处战队对阵笑傲江湖。首局比赛,双方战的难解难分,比分一度来到7-7。下半场易边再战,笑傲江湖火力全开,高效的战术很快压制住了星河办事处的节奏,以16-10顺利拿下BO1的胜利。第二局比赛笑傲江湖继续迎战老牌战队26zM。开场笑傲江湖就占据了赛场绝对主动权,高效转点加精准的枪法帮助笑傲江湖大比分领先对手。但在笑傲江湖战队率先拿到15分到达赛点后,26zM顽强反击,一度扛过8个赛点,但最后还是在第九个赛点不敌笑傲江湖。最终,笑傲江湖战队以16-10击败26zM晋级决赛。
  
  
  同步进行的另外两场小组赛中,先冲为敬战队先后战胜星河办事处与26zM。明日总决赛的舞台笑傲江湖战队将与先冲为敬战队展开最后的对决。
  
  2020TGG冬季杯总决赛《反恐精英Online》晋级战队:
  先冲为敬战队、笑傲江湖战队
  
  明日总决赛具体赛程安排如下:
  
  
  【决赛地址&直播时间】 中成智谷星秀场(上海市宝山区长江路258号C5)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5日 12:30
  
  
  【直播地址】
  斗鱼:http://www.douyu.com/178405
  火猫:https://www.huomao.com/1358
  虎牙:http://www.huya.com/1003686026
  B站:http://live.bilibili.com/767886
  战旗:http://www.zhanqi.tv/tiancity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