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WCG赛事专题
关注我们的微博:

剑指申城 2020TGG南京站圆满结束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0TGG冬季杯四城赛南京站的比赛周六在晖健网吧顺利结束。四城赛最后一站的争夺从一开始就进入了紧张激烈的状态。最终,各项比赛晋级到全国赛的选手悉数产生,《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由逍遥江湖战队夺得最后一张通往上海总决赛的门票。接下来让我们共同回顾本次比赛的精彩瞬间:
  
  快速转点压缩空间,笑傲江湖笑傲赛场
  
  
  《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决赛在笑傲江湖战队和勇者战队之间展开。经验丰富的笑傲江湖战队状态出色,凭借着对比赛地图的熟练度和准确的战术,笑傲江湖从一开始就牢牢占据着比赛的主动权。首局比赛,笑傲江湖战队就完爆对手,以16-0强势拿下比赛。次回合比赛,笑傲江湖依然锋芒不减,同样以16-2的大比分完胜对手,成功晋级本次TGG冬季杯全国赛阶段的比赛。
  
  南京站《反恐精英Online》项目最终名次:
  第一名:笑傲江湖战队
  第二名:勇者战队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0TGG冬季杯四城赛南京站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12月4日-12月5日,将迎来本次TGG冬季杯全国总决赛阶段的比赛。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虎牙直播、战旗直播、Bilibili直播等人气直播平台进行网络观赛!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