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WCG赛事专题
关注我们的微博:

群雄逐鹿 2020TGG西安站圆满收官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0TGG冬季杯四城赛西安站的比赛周六在西安绿树电竞馆顺利结束。各游戏项目在经过一番精彩紧张刺激的较量后,晋级到全国赛的选手悉数产生,先冲为敬战队成为《反恐精英Online》项目西安站的冠军。
  
  
  与北京站和广州站不同的是,本次西安站的各项比赛则是汇集了不少黑马。群雄逐鹿,各支参赛战队和选手都展现出了他们的风采,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接下来,让我们再次回顾下本次西安赛比赛的精彩瞬间。
  
  战术灵活,枪法压制
  

  
  
  《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决赛在LV战队和先冲为敬战队之间展开。首局比赛,先冲为敬战队就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连续的战术包夹和枪法的压制,直接打出了一波16-2的高潮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先冲为敬战队状态不减,凭借对战场局面的把控和灵活的嗅觉

继续稳稳占据着比赛的主动权。最终先冲为敬战队以16-4的比分拿下第二局,总比分2-0战胜对手LV战队,顺利晋级全国赛。
  
  《反恐精英Online》项目西安站最终名次:
  第一名:先冲为敬战队
  第二名:LV战队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0TGG冬季杯四城赛西安站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下一站南京站的比赛将在11月28日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虎牙直播、战旗直播、Bilibili直播等人气直播平台进行网络观赛!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