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WCG赛事专题
关注我们的微博:

激情开战 2020TGG冬季杯本周打响

  经过了漫长的休赛期,TGG的赛场终于将在这个美妙的金秋时节重燃战火。11月7日(本周六),2020TGG冬季杯四城赛首战将在北京率先打响。承袭了四城赛的特色惯例,本次四城赛将再次依序走过北京、广州、西安、南京四座城市,最终从四城赛阶段脱颖而出的强力战队及选手将在上海迎来总决赛的巅峰角逐。


  

  本次2020TGG冬季杯《反恐精英Online》依然是此次赛事的比赛项目之一。希望在赛场上看到各位战友惊艳的身影!
  
  历数TGG赛事成立以来,四城赛北京站是强者和黑马选手高产的赛区之一,历届赛事中不乏有从北京站强势晋级并斩获冠军的实力选手,这也让此次北京站的赛事更具看点。与此同时,集美貌与才华一身的美女解说也将继续搭档大家熟悉的游戏知名解说守候在各大直播平台的赛事观赛直播间,为大家带来丰富精彩的解说和点评!
  
  本次TGG冬季杯将由斗鱼直播、虎牙直播、哔哩哔哩直播、战旗直播为大家倾情呈现。欢迎各路电竞爱好者和一直以来喜欢世纪天成游戏的朋友们参与和加入到2020TGG冬季杯赛事中,在天成竞技的赛场上一展风采!
  
  竞技之心,永不言败!


  

  【比赛时间】: 2020-11-7  13:00
  【赛点城市】: 北京
  【网吧名称】: 567网咖(昊瀚时空店)
  【网吧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7号弘彧大厦地下一层
  
  【直播地址】:
  斗鱼:http://www.douyu.com/178405
  虎牙:http://www.huya.com/1003686026
  B站: http://live.bilibili.com/767886
  战旗:http://www.zhanqi.tv/tiancity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