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游戏新闻
关注我们的微博:

闪耀黑暗之光!全新传奇武器暗狱雷魂参上!

  11月4日,《反恐精英Online》迎来11月特别版本,受到黑暗侵染而产生异化的全新传奇级武器暗狱雷魂即将限时登场,混乱无序的力量将产生更为强大的威力。猪年神器断域雷魂也将限时入库密码箱,活动期间获得断域雷魂还将免费赠送断域雷魂专用武器彩漆“核心转换”,让我们马上来一探究竟吧!
  
  
  传奇级武器 暗狱雷魂
  
  
  暗狱雷魂,使用深海中打捞所得超电磁核心制作而成的特殊装备,拥有不可思议的50千安超大电容量。因受到黑暗侵染而产生异化,释放的能量变得混乱无序,同时也获得了更为强大的威力。左键可释放闪电链,攻击并定身多名近距离敌人。右键可发射高能电球,爆炸后造成伤害及范围击退。按住右键还可改变形态发动特殊攻击。
  
  俗话说,“黑化强三分”,作为黑暗异化版“断域雷魂”,暗狱雷魂不仅同样具有近距离群体控制和远距离超高伤害狙杀的多重攻击方式,还拥有了相对更加狂暴的伤害能力,相信拥有了这把武器,会令大家更加如虎添翼,在战斗中拥有上佳的表现。11月4日至12月2日期间,使用传奇翡翠芯片破译密码箱,即有机会直接获得传奇武器暗狱雷魂(永久),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千万要留意了!
  
  断域雷魂 核心转换彩漆
  
  
  11月4日至12月2日期间,猪年神器断域雷魂(永久)将限时入库密码箱,凡是在活动期间获得断域雷魂(永久),还将同步免费获得断域雷魂专属彩漆[核心转换彩漆]。白色版断域雷魂相信大家一定都还没见过吧,白色的武器外壳搭配橘色的点缀,为这把武器增添了更多的金属质感和机械感。如果大家想要入手,那这次机会可要好好把握住了。当然,如果你已经拥有了断域雷魂,也可以选择在游戏内商店中直接兑换核心转换彩漆。
  
  《反恐精英Online》11月4日将迎来全新版本内容,人气玩法随机规则生化英雄模式将限时上线,除此之外还有各种丰富好玩的万圣节活动在游戏中等待着大家,赶快一起到游戏中好好体验一下吧!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v6/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v6/download/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sonline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csonline
  
  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