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游戏新闻
关注我们的微博:

爱的力量无坚不摧 首款魔法近战武器曝光

  在《反恐精英Online》武器世界中,魔法武器系列一直是非常吸引眼球的存在。独特的武器机制、华丽的攻击特效,加上可以装载配件的优势,令魔法武器们一直活跃在生化、灾变战场中。不过,此前出现的魔法武器都是远程攻击,如果魔法近战武器也来到了生化的世界,魔法力量与僵尸的正面较量,将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这个答案也许在9月9日将得到揭晓哦!
  
  
  武器介绍
  
  9月9日,全新魔法系列永久武器“幻镜!光棱剑”将正式登场。作为一把蕴藏了奇迹之光的魔法剑,“幻镜!光棱剑”剑身由棱镜构成,能够极限放大使用者的魔力。为了找回失落在其他世界的【蜜桃】奈奈,【夜月】娜娜在“幻镜!光棱剑”的帮助下成功破开次元,来到了生化世界。
  
  武器造型
  
  
  “幻镜!光棱剑”作为魔法世界出产的特殊武器,剑柄、剑尖和武器两侧都镶嵌了特殊的天蓝色魔法宝石,并以一定规律均匀排布,从而达到为武器供能的功效。剑身为蓝紫色,由特殊魔法材料制作而成,能够令魔法能量更快速地传递和释放,武器挥动时将会发出绚烂的光效。在魔法能量加持下,使用者不仅可以更快速地舞动宝剑,甚至可以触发魔法阵将周围敌人通通锁定哦。
  
  武器机制
  
  
  “幻镜!光棱剑”按住左键可连续进行挥砍,按下右键则全力挥剑击退敌人。长按右键将汇聚奇迹之光,发动多重魔法阵锁定复数目标并使其减速,右键释放后剑刃可穿越空间,斩击被魔法阵锁定的敌人。魔法阵的锁定半径非常大,即使背对敌方目标也可以完成锁定哦!充分利用这个机制可以让你在围攻中也能有机会全身而退。
  
  9月9日,《反恐精英Online》将迎来新版本更新,全新魔法系列武器“幻镜!光棱剑”将限时入库密码箱。作为一把可装载配件的近战武器,这把武器究竟在实战中有怎样优秀的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v6/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v6/download/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sonline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csonline
  
  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