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游戏新闻
关注我们的微博:

精英崛起荣耀归来!2020暑期发布会锁定今日16点

  7月22日16:00,《反恐精英Online》2020年“精英崛起 荣耀归来”线上发布会将在虎牙CSOL官方直播间(房间号:18215669)正式召开。
  
  
  按照《反恐精英Online》的惯例,每年的暑期发布会都会有重磅内容曝光。而今年,《反恐精英Online》又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7月15日上线的发布会预约页面上,出现了1个神秘宣传视频和2个神秘彩蛋,在发布会开始前,不如让我们先来脑洞一番,猜一猜到时候会公布哪些有趣的更新内容吧!
  
  
  在提前公布的发布会宣传片中,赫然出现了“僵尸不断进化、现在人类也找到了进阶之匙”的字眼,而发布会预约页的第一个彩蛋是一张神秘海报。在人类玩家的背后,不仅出现了没有见过的新种类僵尸的剪影,甚至有身具翅膀的人类形象剪影。这不禁让不少玩家猜测,这次的发布会重磅内容,难道和生化模式有关吗?而这个人类身具翅膀的形象,无疑给予了玩家无限联想的空间。
  
  
  在发布会预约页面上出现的另一个彩蛋则有些出乎意料了。彩蛋背景是一个巨大的舞台,而不到10s的音频中出现了一段轻快的前奏和超人气超凡角色【蜜桃】奈奈的经典台词“嘟嘟请让一让”。这个悬念相信让不少玩家一定非常好奇,《反恐精英Online》运营团队到底卖的是什么关子呢?
  
  以上的答案都将在7月22日下午16:00正式揭晓。让我们锁定虎牙“CSOL官方”直播间(房间号:18215669),一起期待《反恐精英Online》2020“精英崛起 荣耀归来”暑期线上发布会的到来吧!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v6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v6download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sonline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csonline
  
  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