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系统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商店兑换 确幸满溢活动说明

亲爱的战友们:

      首先向战友们提出一个严肃的问题:“今天您使用铭牌兑换道具了吗?” 在此灵魂拷问之下,预计很多战友们都会大大声的回答道:“充钱是不可能充钱的,这辈子不可能充钱的!”      
      然鹅,很多在今天维护后使用铭牌兑换道具的战友或许已经发现了,在你们的仓库中多了一些永久道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那么这些武器是如何获得的呢?真相只有一个,谜底在此揭晓了!
      为了在暑假期间对默默支持的战友们进行惊喜回馈,我们特意在这次更新版本中秘密准备了[商店兑换 确幸满溢]活动。同时为了让惊喜加倍,我们还偷偷的将活动藏进了游戏里,并执行了严格的保密措施。
      那么怎样才能达成活动要求获得永久武器奖励呢,看下面看下面~
              
      - 商店兑换 确幸满溢
        活动时间:2020/07/15维护后 ~ 2020/08/12维护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达成消耗500铭牌时(赠送除外)随机发放永久道具奖励
        ※奖励最多可获得20次
        ※达成条件后需重新登录游戏并在仓库中确认奖励
        ※奖励包括:撼宇碎星、【辉煌】圣剑、巨目水蜥、【狼魂】娜塔莉亚、黑暗萝莉(暗影芭比装饰)等永久武器及角色

      该活动内容其实已经隐藏在了07月15日服务器更新维护公告内,只是需要一点小技巧才能看见哦~
      感谢战友们的长久以来的支持和付出,祝大家游戏愉快。


《反恐精英Online》 运营团队
2020年0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