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游戏新闻
关注我们的微博:

黑洞锁敌收割神器 黑曜审判正式上线

  7月15日,《反恐精英Online》首把传奇级副武器——黑曜审判正式上线!多目标锁定,掌控黑洞的暗夜王者,兼具防守、收割于一身的团战利器,拥有独特攻击机制和无限武器搭配方案的兼容性之王。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它吧!
  
  
  武器介绍
  
  
  黑曜审判,使用异星技术制作而成的传奇级辅助武器,象征着仲裁者的绝对权威。通过自动侦测可最多锁定10个目标,左键射击将直接命中目标并累积暗物质能量进行充能。当暗物质能量充满后,按下右键可消耗充能生成湮灭黑洞,在一定时间内以强大引力波范围吸附敌人,且同时给予持续伤害。
  
  获得方式
  
  7月15日至8月26日,黑曜审判将限时入库密码箱。使用传奇翡翠芯片破译,将有机会获取传奇级副神器黑曜审判(永久)。同时,活动期间使用传奇翡翠芯片或参与游戏内传奇碎片活动,可获得传奇碎片箱,开启后可得到随机数量的传奇碎片。收集传奇碎片达到指定进度,可分别解锁不同的强力武器道具奖励,其中不乏【幽影】Thunder.50(永久)、【弑神】双剑(永久)、【深渊】Elites(永久)、【混沌】手雷(永久)等强力武器哦!而当铸造进度达到100%,更是可开启传奇神器宝箱直接获得黑曜审判(永久)。
  
  武器特性 360°攻击 无惧群攻
  
  
  黑曜审判左键的追踪射击最多可锁定360°范围内的10名敌人并同时攻击他们,锁定敌人越多,不仅造成的总伤害越高,湮灭黑洞的充能速度也将倍增。如果周围敌人过多,还可释放湮灭黑洞将敌人尽数吸聚到一起,并短时间让对方失去行动能力。无论是用来逃脱追杀还是寻找输出角度,都非常实用。
  
  武器特性 武器百搭 收割神器
  
  
  鉴于湮灭黑洞超强的群体控制效果和极大的控制范围,黑曜审判和大量热门武器之间都有着很高的兼容性,尤其是与拥有大量AOE瞬间爆发能力的武器搭配起来效果更佳。例如主武器中的憾宇碎星、断域雷魂、炽麟煌焱,近战武器中的【弑神】双剑、星际仲裁,手雷中的【混沌】手雷、【幽浮】控制核心等。
  
  7月15日,《反恐精英Online》全新传奇武器黑曜审判将正式上线,超强群攻效果,群战收割神器,千万不容错过!还有2020暑期典藏武器【日冕】加特林即将到来,让我们一起尽情期待吧!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v6/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v6/download/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sonline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csonline
  
  7月15日